這是我第一次投鼎泰豐,很幸運的一次就上了!

所以就來和大家分享經驗🥰

如同前面「空服面試經驗」這篇文章提到的,我本身會英文、韓文,也有過在餐飲、烘焙、百貨業打工過(目前也還在英語補教業打工)

其實原本是為了要考航空業而選擇在大學畢業後先找工讀工作,但聽說今年航空也可能不會招募之下😭😭,我就決定先找正職工作!

會選擇鼎泰豐是因為看了林靜宜所編著的「鼎泰豐-有溫度的完美」這本書,帶給我對鼎泰豐很大的好感與嚮往,

所以在2/18的晚上我就投了台北、新北板橋、新竹、台中鼎泰豐的餐飲服務專員和收銀專員職位!(想說多投多希望😂)

不得不說,鼎泰豐效率很快!!!!

在2/19的下午我就收到人資部的電話邀約面試,電話中人資部的姐姐很客氣的詢問我希望職位是要餐飲服務專員還是收銀專員,我選了餐飲服務專員;

然後她也問我比較希望進北部門市還是新竹或台中門市,我說台北的!後來她為了讓我就近(我住苗栗),讓我在台中的鼎泰豐面試,真的很貼心❤️❤️❤️

2/27下午三點台中鼎泰豐面試!

我當天穿著跟面試空服一樣的服裝(白短襯衫+素面黑裙+絲襪+高跟鞋),妝感比面試空服時還要淡一些,

大約2:50我在鼎泰豐門口前時就有人來詢問為是要...?我說我是來面試的,然後那位先生先跟我收資料,請我先在外面旁邊的座位坐一下。

我在旁邊等時一直瘋狂練習中文、英文、韓文自我介紹哈哈哈😂,後來3點時我就進去店裡坐著看招募影片等主管來!

喔對了~他們會提供熱茶和一塊鳳梨酥😋

過了大概5-10分鐘,主管來了,沒想到是在門口向我收資料的先生!!

他稍微看我的履歷後主要都針對履歷發問,原先他以為我是要應徵台中店的,但我後面有向他說明我是要應徵台北店,是人資安排我就近來台中面試

在面試過程中很像聊天的感覺,一點嚴肅感都沒有,主管對於我的語言和歷屆工作經驗很有興趣,他都以這兩方面來問我問題!

不管回答題目還是聆聽主管說話時,我都保持笑容,尤其回答時我更維持露齒笑著回答,最後主管給我試做單,並跟我約試做時間,試做時間依我個人為主,於是我選擇3/13為試做時間🙌

至於試做地點,主管有問我要在台北之後我會待的店還是就近在台中,我說依公司為主,我都可以,於是主管就說那之後確定了會請人資部打電話與我聯絡。

~~~~面試結束~~~~~

面試心得:

1.比航空業面試容易許多

2.完全沒要求我自我介紹,不管是中文、英文,還是韓文

3.鼎泰豐感覺是一家重視他人想法和充滿貼心的企業

  

 

因為打太長了,試做就改到下一篇囉~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歡迎分享或留言給我鼓勵*

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are克萊兒 的頭像
    Clare克萊兒

    克萊兒的人生日報:)

    Clare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