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여러분,안녕하세요🇰🇷

此遊記1-8系列是記錄我在2017.08.28-2017.09.09的韓國行,這也是我第二次韓國自由行,我去了首爾和釜山。

2017.08.28我搭華航CI162的班機前往首爾仁川機場,當天天氣還算不錯,不會太熱也沒下雨

    

(飛機餐還算可以,沒到很好吃,也沒很難吃)

    

經過幾個小時後,韓國時間晚上7點多抵達仁川機場,還是一樣多人啊~

因為我的朋友與我搭不同家航空,所以我就在入境大廳等待她出來啦!

等朋友出來後我們搭機場快線到弘大站,再轉乘綠線到乙支路三街站,時間已經是晚上10點多了😪

我們這次住的青年旅館名字叫「Running Man青年旅館」,我在Agoda訂的,2人一晚約1100台幣(550/人)

價格非常便宜,整體也不錯,跟乙支路三街站的出口很近,而距離明洞商圈走路約10分鐘就到了!(特別說一下,老闆娘是中國人,說中文也通的啦!)

缺點是旅館在小巷裡,然後房間空間不大,附近吃的店比較少,但巷子出來有便利商店!

 

        

我實在太餓又太累(一直扛著我的行李+朋友的行李,因為朋友是到韓國遊學所以光是行李箱就2個)

在便利商店隨便買了草莓牛奶跟飯捲(這個飯捲是兩種口味的,一邊是烤肉口味,一邊是鮪魚。鮪魚比較好吃哈哈)

(請忽略照片裡朋友突兀的腳🤣🤣)

如果有到韓國旅遊的人,我強烈推薦買서울우유﹝首爾牛奶﹞這個品牌的牛奶,超好喝又濃醇! 在韓國我幾乎每天喝

8/29在首爾的第二天,我們搭乘地鐵到合井站(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地鐵站裡面超多這種為韓團應援的燈板,出了地鐵站在路上也會看到應援巴士~

我們這天唯一行程就是要去迷妹聖地YG大樓!!!!!!!(完全為了韓星哈哈哈哈哈)

我超愛BIGBANG而朋友則是很愛南柱赫

一去到YG大樓,超級多Fans在門口等待,我跟朋友有嚇到😱😱😱😱

沒想到一個YG藝人都沒遇到,然後天氣又熱

待一下拍個認證照,我們就快速閃人了

之後我們到明洞商圈與另外2個朋友相會(她們剛好在首爾實習!超巧的)

我們4個人一起去吃了本粥當午餐,大家都吃人參雞粥,我個人很喜歡

本粥位於神仙雪濃湯的樓上,位置很好找,然後也有很多分店

人參雞粥的價格我記得是8000韓元!(菜單都有中文跟韓文)

吃完後,我與友人就跟另外2個朋友道別,因為我的夥伴她居然跟我說她很累啊啊啊啊!!!!!!!

她根本是老人~~~~~~~

我們吃完逛一下街後,她就說要回旅館睡午覺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傻眼死!!!!!! 結果我們真的回旅館睡午覺了

    

睡到一個朋友很滿足的狀態後,我們就出旅館左轉一直走,想說看附近有沒有什麼厲害的店

結果我們走到底,發現一家餐廳,有賣炸醬麵、豆腐湯那些

從外面看感覺是很厲害的店,於是我們就進去點餐啦

沒想到便宜又好吃!!!!!!!!!!!!!!

我的炸醬麵才5500韓元,而且店內的泡菜、醃蘿蔔、鍋巴湯都免費自取

吃完後來我用手機查這家店,才知道原來網路上人氣不錯

總之,我是很推薦這家,名字叫做「오모리찌개」

 

那第一篇就到這邊啦~~我們下集再見

 

arrow
arrow

    Clare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